南投安格斯牛肉

2015年01月30日 19:16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母親何瑞英30日到《華視新聞廣場》與名嘴暢談,聊起市長兒子柯文哲,雖然從上任到現在爭議不斷,甚至人身安全遭受威脅,但兩老對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非常有信心,表示既然選擇這條路就勇於面對它,談話間也流露出對小孩從政的不捨與滿滿的愛。

▲柯文哲父母談兒子從政。(圖/華視提供)

錄影過程中,主持人楊月娥提到二二八對柯爸的影響,讓一旁的柯媽再度傷心掉淚,貼心的柯爸在來賓遞上面紙之前,就從自己口袋掏出手帕給她擦拭。楊月娥為了緩和現場哀傷的氣氛,開起柯爸玩笑說:「受日式教育的男人雖然常臭臉迎人,但其實是暖男,貼心得很!」這時柯爸才靦腆的笑了出來。?

柯爸與柯媽從柯文哲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到現在就任,一路上也被媒體緊迫盯人、放大檢視,有時還得出面為兒子說的驚人之語緩頰,原本平靜的生活可以說全部亂了方寸。但天下父母心除了力挺兒子,也期許柯文哲不要辜負選民的期望。

廣告拍攝過程中,大白熊不斷滑倒。(擷取自YouTube)

2017-01-0515竹北火鍋推薦 平價:年菜餐廳 桃園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起來數數這隻可憐的大白熊滑倒幾次!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美國的三菱汽車與明尼蘇達大學的冰上曲棍球隊合作,在知名的黃金地鼠隊(Golden Gopher)主場拍攝廣告。沒想到拍攝過程中,站在鏡頭中央的大白熊人偶頻頻跌倒,可愛又笨拙的動作,逗得主持人屢屢笑場,連該球隊的場邊吉祥物也不禁搖頭莞爾。影片上傳至今不到一週時間,已超過80萬人觀看,更有7000多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最後一個好可愛」、「到底為啥這麼堅持在冰上廣告XD」、「冰上腳越大越滑XDD」、「是穿拖鞋走在冰上的概念嗎」、「天啊,好可愛好萌」、「最後一個XDDDDD」。相關影音

包含建築界、地政士以及文資等團體,今天(3日)共同舉行記者會,呼籲立法院臨時會停止審議「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他們認為,相關條例欠缺整體式的都市更新考量,亂發容積獎勵以及開放高度限制,恐怕只會衝擊公共安全。

為了加速危險及老舊建物重建腳步,行政院推出「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立法院臨時會也將進行法案審查,不過有專家學者認為,相關立法漠視都市計畫的精神,對都市發展沒有幫助,呼籲即刻停止立法,回歸「都市更新條例」的討論。

由於立法條文第6條指出,重建計畫的建物高度,除飛航安全管制外,「不受建築法令及都市法令之建築高度限制」,建築改革社社長曾光宗就說,限制高度是為了確保居住環境品質,如果放寬限制,不僅可能會侵害別人的「日照權」之外,也可能影響周邊文化建物的天際線。

麻辣火鍋 五股曾光宗說:『(原音)建築物高度限制是針對這塊基地負荷、這基地的容積的另一種手法加以限制。今天我們房子老舊,假如我引用這辦法,明天重建完就可以擋住你們家的陽光,從這角度來看是非常不合理的。』

台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理事長喻肇青認為,立法條文涉及「容積獎勵」,但細節定義並沒有清楚說明,一旦新法上路,可能會有圖利特定對象的嫌疑,他認為,一旦草案通過,不僅破壞「都市更新計畫法」,也無助文資環境的整體維護。喻肇青說:『(原音)這條例所指的容積限制不受管制,到底代表什麼很模糊,換言之,整部規範最關鍵是不明確,也許會有解釋爭議也許會圖利特定對象。』

相關團體呼籲立法院即刻停止立法,應該全面性的以「都桃園 燒烤市防災」角度進行「老屋健檢」,再進一步規劃都市空間,反對行政院為了特定對象大開方便之門,而破壞整體的都市更新。
316CF8F3CF0414A9
arrow
arrow

    maureendar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