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13:35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鄭元暢30日舉辦公司尾牙,公布自家新人李程彬。2013年他成立經紀公司,當時在大陸看到李程彬外型和三峽中秋烤肉食材作品,立刻心動尋求聯繫方式。小綜傳簡訊給他,寫道:「我是鄭元暢,想約你見面談談。」李程彬笑說當時不相信,「這是詐騙集團吧,我還美國安格斯牛肉劉德華勒!」

▼鄭元暢相中184公分小鮮肉,李程彬:你詐騙吧?(圖/記者林思妤攝)

簽下現年25歲的李程彬後,鄭元暢透露常藉機推銷自家新人,他出席活動時,小綜還會在一旁擔憂他的答話,可說是相當稱職的經紀人。李程彬身高184公分,身高188公分的小綜說「我們家挑人要183公分以上」,除了外型佳,氣勢也夠足。而為什麼不簽女生?小綜說,女藝人不好找,一切看緣分,女生不能超過22歲。

▼鄭元暢發放紅包給媒體。(圖/記者林思妤攝)

鄭元暢2014年消失3個月拍電視劇《只因單身在一起》,拍電影《我是女王》、《重生戀人》,今年農曆年將去柏林拍攝電影,都將於2015年都會上映。小綜說,馬年有個很好的ending,期許自己羊年能夠揚眉吐氣,「以演員角色,希望在不同國家和不同地區有不同作品。身為演藝圈一份子,希望在戲劇創作、拍攝和新人培養,都能進更多心力。」小綜認為台灣是個明星的大搖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也希望大家給新人機會。

2017-2017年菜預購台北市01-0516:0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軍公教年金改革勢在必行,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日前拋出「教師退休年齡延至65歲」議題,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正式表態,他指出,教師中有需要體力的中小學教師,如要延退,以58到60歲最適切,不宜拖到65歲,他將會在20日的年改國是會議上提建言。潘文忠表示,年金改革受國人關注,而建立永續的退撫機制也是勢在必行,其中有關老師退休年紀問題,應該分「中小學」與「大專」兩塊,因為兩類別服務的學生年齡層、特質都有差異性,應分開思考。潘文忠說,中小學目前平均退休年齡約53歲,考量其課程教學、活動設計,與學生發展特質、人格養成、情緒轉換等關鍵時刻,需教師投入更多關注,未來如果年改延退,適合的退休年齡應落在58到60歲左右。至於大專,潘文忠說,教授帶領學生的年紀較大,應該可以比照公務員,等到65歲再退休,而目前大專教授的平均退休年齡約58歲左右。潘文忠認為,教師延退還需考量整體師資「新陳代謝」問題,重點是師資結構,還有整體人力經驗傳承,應讓其有更順暢的銜接,延退應採「逐年漸增」方式,讓教師新陳代謝自然,也可避免因教師延退而長時間退休阻塞,甚至影響新血入行,盼教師年改也要特別注意當下孩子的教育,應維繫更適切良好的學習環境。對於潘文忠延退說,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認為,教師的平均退休年齡還會受到管理職、行政職等影響而延長,實際第一線老師的退休年齡會再短1、2年,大多落在52歲,而中小學教師若從大學畢業22歲起算,到52歲其實已經工作30年,若未來要再延退,等於要服務到近40年,非常長。黃耀南說,目前潘文忠跟年改會對教師延退年齡不同調,感覺「數字不應該用喊價的!」就連執政團隊都意見分歧,他認為,應該真正了解實情,再進行調整,而現行教師50歲就可退休,若要改革延退應該漸漸、慢慢延後,批評政府目前年改版本走向「斷崖式改革」,107年要直接從75跳80制,或是延退方案採每年加1歲方式,讓想退休的人根本看得到門檻,卻永遠追不上,改革終將失敗。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4日電)國民黨主席選舉5月20日舉行,因黨費繳交與否影響投票權,中常委姚江臨今天質疑目前僅黃復興黨部寄繳費通知,且為何今年限網路繳納;黨主席洪秀柱說,會以讓大家方便為原則。 中國國民黨下屆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5月20日舉行,依規定,現有黨員、新徵黨員、回(恢)復黨籍黨員,均應於3月31日選舉公告前完成當年黨費繳交,才具連署權及投票權;新徵黨員及回(恢)復黨籍黨員須於1月20日前完成新徵或回(恢)復黨籍手續,才符合滿4個月規定。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下午在中常會質疑,每年此時,黨部都會通知黨員繳費,黃復興黨部已於日前寄發通知,地方黨部卻沒有通知;今年是選舉年,不要讓人家有話可以講。 他也說,過去在便利商店即可繳納黨費,現在卻要黨員去網站繳;國民黨員各階層都有,住在鄉下務農的黨員會去看網站嗎? 姚江臨並希望針對新黨員或恢復黨籍的黨員,將原本1月20日前完成手續才有投票權的規定,放寬到3月31日前,讓他們有多一點時間。 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回應,黨代表選舉辦法明訂,新入黨或恢復黨籍者於1月20日前,完成收件、繳費的手續即可;至於舊黨員,只要3月31日前完成繳費,都有選舉權,已請組發會發文,請各縣市黨部叮嚀黨員。 莫天虎表示,因相關辦法已訂,且去年12月19日公布後,有1個月時間,如果有心想恢復黨籍,應該都可以完成。 至於黨費繳納方式,莫天虎說,繳費方式多元,沒有限定繳交方式與地點,原有方式都存在。 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張雅屏說明,繳費單過去由中央黨部寄發,現在改由地方黨部寄發;有黨員尚未收到通知,地方黨部回報都已在印發與製發。 洪秀柱對此表示,技術問題盡快來研究解決,以讓大家方便為原則。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也通過中常委林榮德等人所提,因應國民黨處於危急存亡的變局,為明確國民黨路線主張及政策方向,應盡速召開中央委員會議,邀黨籍立委、縣市長、議長公開辯論。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林榮德已多次提出建議,國民黨中興會報今天討論,決定請智庫、文傳會、組發會等擬定辦法。 國民黨中常會也通過國民黨106年中心任務,將完成辦理地方黨部主委直選、強化論述、積極進行組織改造、縮減員額等納入。1060104

2017飯店年菜海鮮吃到飽 大園
54718C6FDF9D650B
arrow
arrow

    maureendar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