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訂購 台南 2015年01月31日 15:4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31日擔任廠商代言人現身大賣場,兩人一開場就化身財神爺向民眾拜早年。老婆又產下一子的阿翔也分享自己的心情,雖然老婆得在台北坐月子到農曆過年後,讓他首次無法回南不過年,不過多了一個兒子的喜悅仍掛在臉上,且還搞笑地虧起搭檔浩子,逗得全場大笑。

▲浩角翔起化身財神爺。(圖/廠商提供)

阿翔分享完喜悅後,浩子也透露自己最近的喜事就是天天都過得平安、開心,阿翔冷不防地虧他:「浩子的喜事就是老婆沒懷孕!」起先大家還聽得一頭霧水,他接著笑說:「因為浩子已經結紮了!」浩子也自嘲:「我現在只剩下娛樂的功能。」兩人一搭一唱,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浩角翔起除了擔任代言人之外,現場也做起簽名公益活動,將一組市價約500元的飲料簽名供現場民眾競標。兩人再次展現搭檔默契,不斷拱民眾哄抬價錢,從起先的800元、6600元、7000元,一路喊到8888元結標,兩人笑說,沒想過大家這麼有愛心,原先認為2000元就差不多了! 2017年菜宅配

2017-01-0514團購美食汐止:52

〔記者蔡亞樺、郭逸/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不滿遭調漲使用費至15%,揚言春節前怠工。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今日表示,北農是獨占事業,不應破壞市場交易秩序,員工若怠工甚至罷工,可依《公平交易法》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梁文傑呼籲北農員工自重;此外,他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公司員工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最重要,「如果笨到為韓國瑜賣命最後被判刑,那就划不來了。」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則說,北農怠工茲事體大,在春節前怠工將嚴重影響北市蔬果供給,進而衝擊市民。現在民生物價蠢動,又逢春節將屆,一旦北農怠工影響春節果菜供應,市場供貨勢必大亂,波及消費大眾。王鴻薇說,過去北市從未發生春節前夕果菜斷糧如此荒唐的事,柯文哲當市長2年,一旦「改變成真」,柯P應負完全責任而引咎下台。所以,要求市府不要再被人牽著鼻子走,放下惡鬥,穩定果菜供需及民生物價,才是當務之急。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5日專電)印尼首都雅加達省長選戰白熱化,現任省長鍾萬學、前總統之子阿古斯和前教育文化部長阿尼斯,3組候選人卯足全力拚選戰,要在最後1個月爭取最多選民支持。 印尼全國性地方首長選舉2月15日登場,首都雅加達省長寶座備受關注。3組候選人緊鑼密鼓在雅加達各地競選、勤走鄰里社區、舉辦與民眾對談,為的是要在剩下1個多月的競選時間(印尼法律規定競選活動至2月11日止),爭取最多選民支持。 3組候選人分別是執政黨民主奮鬥黨推出的鍾萬學和副省長查羅特(Djarot Saiful Hidayat);前總統尤多約諾長子阿古斯(Agus Harimurti Yudhoyono)和雅加達省府官員希爾菲娜(Sylviana Murni);大印尼運動黨主席普拉伯沃推出前教育文化部長阿尼斯(Anies Baswedan)和企業家桑迪阿加(Sandiaga Uno)。 3組候選人各有支持群眾。1號候選人,阿古斯年輕、帥氣,家世背景顯赫,加上穆斯林背景,讓他在一些穆斯林社區和婦女團體中頗受歡迎。 2號候選人鍾萬學省長任內力推改革、除弊,建設雅加達,普遍獲得各階層民眾的支持,在各項民調中都居領先地位。 3號候選人阿尼斯是大學校長出身,開明、改革、具國際觀的形象深受許多大學生和年輕族群喜愛。 這3組候選人也各有政見,端出牛肉說服選民。 阿古斯和希爾菲娜要打造繁榮、進步、安全、公平、綠色的雅加達。 具體內容包括提升大眾運輸系統的質及量、增進民眾購屋能力、打擊毒品及犯罪、加強社區治安、降低貧富差距、強化中小企業以增加就業機會、提升婦幼保護、增加公園綠地空間等 鍾萬學和查羅特希望能滿足雅加達民眾的需求,打造雅加達成為全球民眾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之一。 具體政見包括掃除公部門中的貪腐和裙帶關係、力推健保服務、保障民眾受教育、改善住宅、穩定食物價格、增加就業機會,提供民眾平價大眾運輸系統。 阿尼斯和桑迪阿加認為,雅加達民眾關注的是公平的就業機會、能接受好的教育、能夠享有好的醫療服務。 他們的政見包括解決雅加達貧富、知識及就業不均的現況;增加業機會、穩定食物價格、推動基礎建設,提升所有人受教育的品質,包括讓民眾能接受高等教育,特別是讓窮人有機會接受教育。1060105

麻辣火鍋 花蓮桃園 燒烤
54718C6FDF9D650B
arrow
arrow

    maureendar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