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期許多玩家於遊戲進行間發生延遲之狀況,實因目前最新版本 adobe flash player 20.0.0.267 存在BUG問題,將花蓮 火鍋吃到飽導致遊戲無法正常顯示,請尚未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玩家暫時不要更新。

已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玩家請至Adobe官網下載移除程式:

(未使用官方移除軟體直接去控制台移除程式可能導致無法正常安裝舊的版本)

移除adobe flash player 20.0.0.267的版本後

下載adobe flash player 20.0.0.228 的版本

再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20.0.0.228 的版本

安裝時選擇通知我安裝更新,避免自動更新到最新版本

安裝完畢後即可正常顯示遊戲更新程式

造成玩家的不便,敬請見諒,如有最新修正情況將再另行公告,感謝各位玩家支持《激鬥棒球魂》。

Nicegame 汐止團購美食營運團隊 敬上

2018圍爐



苗栗 火鍋料宅配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全家年菜訂購15-12-30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maureendar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