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50名得獎玩家,Mycard 100點序號須請得獎者透過官網客服中心進行回報,以便相關人員提供獎勵序號及密碼給您。

活動獎勵:Mycard 點數100點 ( 50名)

得獎玩家:如下



火鍋吃到飽 台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5-26





國民黨昨日中常會通過「106年中心任務」案,其中明定組織發展委員會依《黨章》規定,完成辦理地方黨部主委直選事宜。黨中央今(5)日開始,在全國22蘆洲 火鍋料宅配縣市舉辦黨代表說明會,彙整基層意見後做最後拍板。據初步規畫方案,未來縣市黨部主委將改由黨員直選,任期2年、連選得連任一次,當選後為「當然中常委」,並須負責協助地方募款相關任務。

國民黨在去年慘敗後,中常委姚江臨等人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提案地方黨部主委直選並通過,此案被視為是黨內民主化的重大改革,但形同削弱黨主席人事任命權,亦牽動黨主席選舉動員等敏感神經,黨中央遲遲未對具體時程說明。

據黨中央規畫,黨部主委候選人須符合入黨或回復黨籍滿4個月,曾任或現任小組長以上幹部,並經黨員百分之三以上連署等規定,才符合參選資格。而黨員參與連署推薦及投票,也必須要入黨滿4個月。

任期方面,則比照民進黨規定,選任的縣市黨部主委任期為2年,連選得連任一次。當選後,縣市黨部主委為當然中常委,除須維持現行經營地方、提名、輔選等任務外,還要負責募款。另外,登記參選時,需要先繳交2年募款額度,共新台幣100萬元,未當選者於選後退還,當選者款項則送交行管會財務室代管,依地方黨部需求撥交地方使用。

黨中央規畫方案中也納入「排黑條款」,凡是縣市黨部主委有違反相關黨紀考核或廉能規章等,黨中央可以取消參選或選舉資格,並得停止或免除其職務。

至於外界關注的實施時程、黃復興黨部主委及各支部主委是否適用等,該初步規劃方案則未明定,還有待基層黨代表討論。

台南 麻辣火鍋

彰化 火鍋料宅配三峽 烤肉食材

藝人魏如萱、魏如昀的父親先前曾傳出涉嫌恐嚇取財,桃園檢警指出,身為竹聯幫桃園縣「太極堂」堂主的魏懷良,涉嫌組織幫派來霸佔地盤,甚至還教唆強收保護費,還恐嚇某公司員工,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桃園檢警14日將魏懷良等23人逮捕移送,據透露,魏懷良這次已是第3次落網被逮。

桃園警方調查,身材瘦高的魏懷良(55歲),因為長相像極卡通「老夫子」而被取其綽號。他在民國98年和100年分別遭到送辦,今年3月,魏懷良指揮手下,向桃園八德市的大湳市場和某社區的周邊攤商強收保護費,還依據攤位大小不同,每月強收7千至2萬不等的費用。

除了強收攤商和社區保護費外,他還經營地下錢莊和職棒簽賭,還曾替人出頭向龜山鄉得一處工廠索討3千萬元債務,如果對方還不出錢,就派小弟包圍工廠,限制員工進出。今年5月其副堂主為了幫一名女性友人出頭,竟然朝友人的前男友的大腿警告,前來勸架的KTV保安人員也無故被波及。

桃園檢警14日出動近百名警力,將魏懷良等23人逮捕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殺人、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這次是魏懷良第3次被逮。他的2名歌手女兒魏如萱和魏如昀,唱片公司14日未聯繫上2人,無法得知其回應,唱片公司則表示:「藝人家務事不方便代替回應」。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maureendar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