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4:42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2017年菜餐廳

45歲藝人劉若英生了!她30日在臉書宣布已經當媽的好消息,感性地寫下「奇妙的過程,開始奇妙的旅程。讓我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此外,她還附上寶寶右腳的小腳丫印,跟粉絲分享喜悅。

劉若英稍晚也透過所屬英兒工作室說明喜訊,表示在29日剖腹產下男嬰,新成員是重2800克水瓶座寶寶,母子都很平安,目前還未替兒子命名。此外,她和老公鍾石也很感謝這段時間朋友們的關心,也藉這則消息,祝福大家都台北濱江市場營業時間2017年菜食譜大全能平安。

▲▼劉若英29日生下水瓶座男寶寶,在臉書分享喜訊(上圖)。她和老公鍾石2011年結婚後,一直希望有小寶寶,如今終於願望成真(下圖)。(圖/取自劉若英臉書)

事實上,劉若英2011年閃嫁外傳身價超過台幣10億元的浙江富商鍾石,2人結婚3年多一直希望有小寶寶,終於在2014年9月宣布懷孕的消息,獲得圈內不少好友祝福。這次她29日剖腹產下1子,許多粉絲湧入臉書祝賀,希望能早日見到可愛Baby正面照。

2017-01-05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面臨政府追討不當黨產,為籌措財源而發起「特別黨費」勸募,原本預計可以有10億元進帳,結果卻僅勉強湊到1億元,連目標的一成都達不到,黨中央只好宣布勸募期間延長2個月,到今年2月25日止。根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行管會表示,自去年10月25日發起的「救亡圖存特別黨費」以及2000元起跳之小額募款勸募,截至目前為止總計僅收取約1億元,特別黨費的部分推估僅收取約7000萬元,連目標值一成都沒有,而收取款項中,包含洪秀柱在內等黨務高層,繳的費用多在1萬元以上,顯見實際繳費黨員更少。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張雅屏表示,由於募繳工作沒有落實,收取期間將進行展延,一月底就是農曆新年,相信這段期間地方黨部能有更多機會募到款項。而募款成效不彰的原因,有人分析,黨籍立委普遍不挺是主因,許多立委質疑「不清楚錢用到哪裡?」

香港漫畫「老夫子」是五、六年級生的共同記憶,1970年代風靡台灣。裡頭有身穿唐裝的「老夫子」,老是追不到女友的「大蕃薯」,以及風流倜儻的「秦先生」。其實,這3個人物都是作者王家禧(筆名王澤)身邊人物的綜合體。

王家禧的大兒子王澤,今年剛從實踐大學建築系退休。他受訪時曾透露,父親因為太喜歡王澤這個名字,因此給他第一個兒子用,「畫了漫畫後捨不得,又拿來自己用!」

現實生活中,王家禧的個性像「老夫子」、體型像「大蕃薯」,「秦先生」則是他的理想。而大兒子王澤則像「秦先生」,是個風度翩翩的美男子。

王家禧1928年生於天津。父親是東三省省長王承斌,與張作霖、吳佩孚等人相熟,中研院還藏有王承斌與康有為的通信。王家禧畢業於輔仁大學西畫系,這樣一個世家子弟,卻在大陸易幟後家產蕩盡、一無所有,最後帶著一家大小逃難2017年菜到香港,從頭開始。

這樣一個世家子弟,最後憑娛樂觀眾的漫畫「老夫子」揚名立萬,恐怕是王家禧始料未及,卻也正是那個世代文人的寫照。

「老夫子」上身穿不合身唐裝7-11年菜預購,下身是縮水西褲,不中不西的彆扭穿法,象徵王家禧來到香港,身處中西文明夾縫的窘境。

王澤透露,父親喜歡騎摩托車到處逛,到大排檔吃小吃。當時香港匯聚大江南北移民,好一個精彩的故事舞台,而父親王家禧「對任何事都好奇」,就像書中的「老夫子」,即使一再出糗,也不會失去探索新事物的勇氣。更多udn報導:跨年夜倒數女星出這大包形象險崩壞?男粉騷擾女星怒吼:我又不是一塊肉?女星自拍大走光渙散眼神遭疑嗑藥??台灣跨年皆小咖?曾國城竟這樣回應…
2A669931353AD328
arrow
arrow

    maureendar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