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韓不斷對外回嗆美國,美國也動作頻頻,警告意味濃厚。在美國強勢主導下,聯合國安理會28日將召開緊急會議;美國、南韓、日本六方會談團長將盡快舉行會面,討論對北韓加大施壓。白宮則透露,美國總統川普不會對北韓設下軍事行動的「紅線」。

信用卡繳稅比較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正慶祝復活節,美國總統川普18日出席白宮活動時,被問及是否悠遊聯名卡比較 2018有任何訊息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川普回說,要金正恩「乖一點」(Gotta behave)。呼籲中國展現影響力面對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正持續對北韓在經濟及政治上施壓;中國有許多方法可對北韓施壓,美國將繼續與中國合作,持續呼籲中國在區域內展現影響力。對於川普是否對北韓問題設定軍事行動的「紅線」?史派瑟表示,過去在敘利亞問題所設下的「紅線」明顯失效,因此川普將「握緊手中的牌」,不會預先透露他將如何應對各種局勢。提勒森親自主持會議另外,在美國強勢主導下,趕在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擔任安理會4月輪值主席未卸任前,安理會預定28日將緊急磋商北韓案,屆時可望由結束俄羅斯訪問歸國的美國務卿提勒森,親自主持會議。韓聯社引述南韓外交消息人士18日透露,朝核六方會談韓美日團長將在本月內舉行會晤,就加大對北韓施壓力度、實現半島無核化的方案進行商討;南韓團長、外交部韓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金烘均和美方團澳盛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長、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約瑟夫.尹,及日方團長、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洲局長金杉憲治將率團出席會議。(旺報)

信用卡申辦資格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maureendar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